波波

【HP·韦斯莱双子❌多琳】第九章

第九章 


ooc 

虐虐警告⚠️ 前虐后甜!

谁不想做夹心饼干呢?

不喜勿喷,请划走


多琳被两人抬着胳膊拉进有求必应屋

弗雷德把门关上时,乔治一把把多琳举起来放在桌上坐着


多琳惊呼一声,紧紧抓住乔治厚实的肩膀,生怕掉了下来,因为害怕而贴的异常近,多琳都能感觉到乔治身上的肌肉纹路


坐稳后多琳轻轻推开乔治,变成正常的社交距离,双手环胸微微蹙眉“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她正在为两人逼她逃魔药课而生气呢,那可是斯内普的课!


弗雷德和乔治相视一笑

“我们想找你谈谈”

“关于我们三个最近发生的一些事”

“我们想解释一下”

“还想听你解释一下”


多琳挑挑眉“好吧”然后盯着两人等他们回答,显然她不想开头


弗雷德和乔治如释重负的轻呼一口气

F“呃..我们…我们就是….那个…这个”弗雷德紧紧皱着眉头,像是在思考什么人生难题


多琳看着弗雷德不知从何开始的样子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不就是看了我的日记,知道我喜欢你们后想跟我保持距离,然后让弗雷德跟安吉丽娜亲嘴的时候故意让我看到,让我知道你们对我没意思,但是其实你们喜欢我,但是不想跟我在一起所以最近变得这么奇怪。对吗?”多琳盯着脚尖,似乎长痛不如短痛,索性一口气都说了出来


弗雷德震惊的看着多琳,愣愣的点了点头“对”


过了好一阵弗雷德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多琳看了看弗雷德又看了看乔治,干笑着“我..我听到你们聊天了,然后主要还是乔治告诉我的”


弗雷德瞬间暴跳如雷,气的耳朵都红了“whatf**k!!!乔治?你?乔治?你?”弗雷德的手指在多琳和乔治中间来回切换


乔治和多琳都低着头不敢看弗雷德,好像一个被抓包的背叛者


乔治不自然的摸着头发干笑着“哈哈哈…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不小心都说出来了哈哈哈”


弗雷德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乔治“怪不得之前你被费尔奇抓去做劳动的时候回来那么开心,而且你们还是前后脚回来的!你们!”


多琳赶紧安抚弗雷德“诶呀 主要当时我太想弄清楚真相了”


弗雷德“那为什么找乔治不找我?我早就知道了你就是偏心,我们两个之间你更喜欢乔治一点!”听起来活脱脱一只委屈的大金毛会说话的样子


多琳抚摸着弗雷德的肩膀“没有,怎么可能你们两我都一样喜欢的!不找你那是…”多琳突然想起来原因,像是想起了生气的原因,回过神来把手撤了回去


“那是因为你跟安吉丽娜接吻了啊!我当时可不想跟你说话!”多琳想了想又补充道“现在也不!”然后便微微转了身子,偏着乔治一点


弗雷德见状把多琳的身子硬掰回来了点“我跟安吉丽娜又没真亲!只是借位而已!”


多琳瞪着眼睛似乎不敢相信“真的假的?”


弗雷德“当然是真的,乔治没说吗?”


多琳和弗雷德都转过来盯着乔治,乔治突然像醍醐灌顶一般“啊!我给忘记了”


弗雷德捶了一下乔治的肩膀“这么重要你都能忘?”

乔治揉着肩膀抱歉的憨笑道“对不起嘛,这个太细节了当时没想到,只顾着说大致经过了”


多琳此刻看起来心情似乎还不错,双腿在空中荡着“那好吧,这样的话暂时原谅你一点点”


乔治赶紧说“那既然这个话题聊完了我们就接着往下说吧!”

弗雷德怨恨的瞪了一眼乔治


多琳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跳下桌子瞪着弗雷德“等等!我想起来,你之前还给安吉丽娜夹甜品!而且后来你还把她盘子里的东西吃掉了!”


乔治“阿哦…兄弟这可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字里行间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

弗雷德的耳朵变得更红了“这个…只是一时疏忽”


多琳声音抬高了些“一时疏忽?一时疏忽!弗雷德!如果你再不给我一个好的理由而是想蒙混过关的话,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多琳讲到后面变成一种非常平静的语气,就像是以在局外人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


乔治把眉毛抬的老高,看着两人


弗雷德和乔治都感觉平静下来的多琳简直比妈妈还要可怕,就像个软刀子,很痛但拔不出来


弗雷德赶紧拉住多琳的手“不不不,我说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当时我被嫉妒冲昏头脑了,因为看到你收了别的男生的礼物,所以我也想让你吃醋,我想知道你还是不是喜欢我们,我吃下那个饼的时候脑子里全是你爱吃菠萝蜜馅饼这一个念头,在听到安吉丽娜说不喜欢吃的时候,我就给吃了,但是我发誓当时我像是被施了夺魂咒一样,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弗雷德盯着自己的脚尖说完了一大串话,三个人都沉默了片刻,弗雷德小心翼翼的抬眼看看多琳


多琳的表情缓和了不少,弗雷德和乔治都松了口气


多琳“哼…..好吧,首先,厄尼送我的礼物我后来已经还给他了”多琳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强装淡定的说“我当时收就是为了气你们,所以我本来想趁没人的时候赶紧把礼物还给他,没想到被你们看到了,就是在你们上次把我拉进这里的那次”


乔治喜上眉梢“所以你没有送厄尼礼物,那个礼物是你要还给他的?”


多琳撇撇嘴有点不好意思“对”


弗雷德“那另外两个人呢?就是在礼堂里的”


多琳“我承认那也有赌气的成分,但是那两个礼物我确实收下了”


乔治弗雷德“为什么?”


多琳“那两个是魔咒俱乐部的成员,所以送礼物很正常啊,我参加了魔咒俱乐部,你们不记得了吗?”


乔治弗雷德“哦对!”

弗雷德“好吧”

乔治小心翼翼的说“那要不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毕竟都解释清楚了”


多琳耸耸肩表示没意见,弗雷德也非常赞同


多琳看了看手表,才刚过去了一节课,魔药课还有一节才结束!现在回去肯定会被斯内普教训死的,她才不想丢脸“算了,我放弃魔药课了,下次去上课的时候就跟斯内普教授说我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在寝室休息才没去的!”


多琳摆着手往柔软的碎花沙发上走去,刚刚那话的语气跟弗雷德乔治如出一辙


弗雷德乔治相视一(坏)笑,也走过去,分别坐到多琳两边


弗雷德“那我们以后要怎么相处阿,毕竟…我是说,我们都知道了我们互相喜欢”


........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