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韦斯莱双子❌多琳】第八章:冷战文学(8)

ooc 

虐虐警告⚠️ 前虐后甜!

谁不想做夹心饼干呢?

不喜勿喷,请划走

此时多琳四年级,比哈利大一届,双胞胎五年级


多琳看着乔治嘴角因为魔药渐渐褪去的青块,手指抚了上去“魔药真是神奇”


乔治感受到多琳指尖的凉意,把多琳的手握住 “小多琳对我来说是最好用的魔药!”


“切 油嘴滑舌”

“真的!不信的话小多琳自己感受”说着把多琳的手放到自己心脏的位置


多琳把手抽回来娇嗔道“哼,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上次你还坐在艾丽娅·斯平内特旁边!靠的可近了,她才是你最好的魔药吧!”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乔治挑挑眉

“就上次弗雷德跟约翰逊亲嘴的时候啊!”嘴总比脑子快,多琳说完就后悔了,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多琳愣愣的回头,看着空无一人的走道,如释负重呼了口气,摸着胸口 “她们人呢?” 还好她们不在了…..


“在你抱着乔治的头打情骂俏的时候就看不下去走了”弗雷德满脸怨气的开口

多琳努努嘴没理他,转身接着“质问”乔治“你想解释吗?”


“我….那也不是我想做的…..”乔治躲闪着多琳的视线

“原因是?”多琳微微皱眉

“呃…..”乔治犹豫的看了看弗雷德


“不说拉倒!”多琳蹙眉重重哼了一声,准备转身离开

“别”乔治拉住多琳“都是弗雷德的主意!”


“what fuck!明明你也同意!怎么就是我的主意?”弗雷德激动的坐了起来

“你提出来的!”

………

双胞胎开始争论到底是谁的主意


大概过了几分钟,多琳看着还准备无休止争下去的双胞胎,终于忍不住叫停


之前双胞胎也经常会出现争吵,竞争是双胞胎的天性


而多琳和金妮就是哥哥们的调和剂,只要妹妹撒娇或有些眼泪的加持,哪个哥哥还会不去哄妹妹而去吵架呢


多琳一直低着头,直到不知道是哪一方吵累了停了几秒,兄弟俩终于听到一些轻轻的抽泣声


乔治赶紧走到多琳旁边,弗雷德也扶着受伤的肩膀从床上跳下来


双胞胎每次遇到妹妹哭就会手足无措,平时的机灵现在变得十分笨拙,只好一直抚摸多琳的背给她顺气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应该吵架”

“对不起是我们的错”

“别哭了宝贝”


“哼”多琳赌气的转过身背对着双胞胎

双胞胎赶紧跟着多琳到另外一边


“对不起那是我的主意”

“不 我们都有份”


多琳眼睛红红的抬头看了眼两人,弗雷德乔治感觉心脏酸酸的抽动着一丝丝痛感


弗雷德总是比乔治行动力更强,已经把多琳抱在怀里了


多琳在弗雷德怀里扭了扭,嘟囔着:“我还没有原谅你们呢”  听着像是埋冤又像是撒娇,把弗雷德和乔治心都听化了


弗雷德和乔治还醉在其中,多琳已经从弗雷德怀里溜出来跑走了


“见好就收,适当的欲拒还迎,时而拉近一点距离,等上钩了就跑,创造神秘感,让男人欲罢不能”这是多琳在金妮订阅的一本杂志上看到的


弗雷德摸着身上刚刚触碰到多琳的地方,感觉还残留着一些多琳身上的气息,弗雷德乔治感觉自己的心都跟着多琳跑掉了


弗雷德和乔治恢复的很快,弗雷德的骨折在喝完魔药的两个小时后就完好如初,跟没折过一样,他们身上的皮外伤也完全看不出来了,晚餐的时候就活力四射的出现在了格兰芬多的桌上


他们到大厅的时候多琳已经在了,双胞胎这次没有再“保持距离”,而是直接把赫敏挤开坐到了多琳的左右边


多琳被久违的拥挤包围住,前段时间双胞胎吃饭不跟多琳坐一起后,多琳感觉吃饭的时候空落落的,两边宽敞了许多


双胞胎今年十六岁半,身高已经比同龄人要高许多,可能因为常常运动打魁地奇,他们已经长到187了


多琳从小在女生中就不算矮,前两天刚满14岁,也有161了,不过这跟双胞胎比起来,体型差距还是挺大的


不过多琳不是属于完全瘦的身材,由于从小就被韦斯莱夫人的投喂长大,多琳的身材极其健康,该肉的地方肉,该瘦的地方瘦,抱起来整个人软绵绵的


所以三个人坐一起,显然像一个“凹”字

多琳有些不习惯的扭了扭 “你们…..别离我这么近”


“为什么”两道声音在多琳耳边响起,就像立体音响


“虽然我们是兄妹,但是我们现在都已经长大了不是吗?兄妹之间也该避嫌了”

“长大了?哪长大了?”双胞胎开始跟之前平时一样逗他们的小妹妹


多琳注意到双胞胎的视线集中在自己的锁骨下面,有些恼羞成怒“嘿!你们!”说着两只手分别捂住弗雷德和乔治的眼睛


弗雷德和乔治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好像是大了点……


“反正我们之间就是要保持点距离,我可不想当哥哥们恋爱的绊脚石!”

“恋爱?”

“绊脚石?”

“不是吗?”多琳拿起一个面包吃


“我们可没有恋爱”

“你也不是是绊脚石”


“哦~我一直以为你们跟约翰逊还有她朋友已经在一起了呢,没有吗?那好吧,如果你们需要我帮助,我很乐意效劳”多琳故意用一种乖巧的语气说


“效劳什么?”

“当然是帮你们追到女生”

“我们不需要!”

“没错!”


多琳拍掉手上掉面包屑“是吗?那就算了,我吃饱了先走了”

“你才吃了一个面包!”

“你敢说你饱了?”

多琳边走边回头说“我减肥”

……..


第二天吃完早饭时,双胞胎还是坐在了多琳旁边

多琳脸上还是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心里还是有点小雀跃的,久违的温暖


天气渐渐冷起来了,今年的冬天好像比往常来的快,双胞胎就像两个大火炉,坐在他们中间多琳感觉舒服极了


不过在早饭期间双胞胎倒是没有过多的跟多琳进行言语上的交流,只是贴心的时刻为她的盘子里增加食物,然后对多琳温柔一笑


多琳还觉得疑惑,然后等早饭结束后,果然没好事,他们逼着多琳翘了一节魔药课,那可是斯内普教授的!


多琳绝望极了,被双胞胎抬着走的路上一直念叨着,万一他给她扣分怎么办,不!他一定会扣分……


双胞胎最后把多琳又带进了有求必应屋……..

评论(10)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